被航空耽誤的舞王…機場地勤跳熱舞指揮交通 韻律感超到位笑翻乘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Pearson)機場一名巡邊員近日在執勤時竟邊指揮交通邊熱舞,大秀舞技,乘客看了馬上拍下來上傳至社交媒體,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覺得超好玩,並直呼加拿大「真是一個充滿景喜的國家!」

據加拿大「globalnews」報導,當天剛好是聖誕節前一天的凌晨4點,飛機已經降落準備駛往通道閘門,沒想到機場巡邊員艾倫(Jahmaul Allen)在停機坪上一邊指揮交通,身體不自覺的一邊搖擺了起來,韻律感很好,動作也相當到位,他邊蹦蹦跳跳還不忘指揮交通,讓看見的乘客都笑得超級開心。

據報導,今年28歲艾倫已經來到這家航空公司服務3年,他在受訪時表示,「我喜歡我的工作,也喜歡逗乘客開心!」艾倫補充說道,自己無論什麼時候都喜歡跳舞,當天會突然跳起舞來,是因為看到機上有一位小嬰兒,想要跳舞歡迎她,讓她開心。

影片被網友上傳後,意外獲得72萬次的轉發,愛倫表示,「從沒想過會造成這麼大的影響,很開心也很感激!」他強調,自己儘管在停機坪上跳舞,還是有明確指揮方向,從沒讓飛行員因為他的舞蹈而迷路或是感到困惑,「我知道飛機應該停在哪裡,知道應該往哪個方向,並不會因為跳舞所以亂了交通。」

▲▼艾倫邊跳舞邊指揮飛機靠站             。(圖/翻攝自twitter/@TomPodolec)

▲艾倫邊跳舞邊指揮方向,讓飛機順利靠站。(圖/翻攝自twitter/@TomPodole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