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我前女友!機場看實習空姐手淫 淫男液體「射向窄裙」被訴

▲邱男搭乘機捷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犯下手淫後以精液塗抹在被害女子衣物。(圖/航警局提供)

▲淫男落網後竟稱,因為對方長得像前女友,才會忍不住犯案。(圖/資料照/航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有多次妨害風化及性騷擾前科的56歲邱姓男子,8月25日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突然開始手淫,射精後竟還將精液射向一名空姐實習生的裙子上,而最離譜的是,邱男到案後還辯稱:「她長的像我前女友。」對此,桃園地檢署偵結,認為邱男涉犯公然猥褻罪嫌,因此依法將他起訴。

警方調查,邱男8月25日自中壢環北站搭乘機捷至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在出境大廳見被害人面貌姣好且神似拋棄他的前女友,為洩慾遂將左手伸進褲袋內手淫,射精後將精液弄到被害女子的窄裙上,但邱男到案後竟供稱,是因為對方長得像前女友,才會忍不住自慰,但只有把精液射到對方裙子上,沒有伸手觸碰到對方。對此,被害女子則表示,當時沒有查覺到是否有被碰觸到身體。

▲邱男選擇人潮眾多的機場犯案。(圖/航警局提供)

檢方根據雙方證詞、監視器畫面等,依公然猥褻罪嫌將邱男起訴,而涉犯性騷擾防治法的部分,則因沒有邱男是否有碰觸到被害女子的具體事證而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