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抱冰淇淋桶挖來吃!湯匙舔過再挖另一桶 燒肉員工自拍曝光被罵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間知名燒肉店被網友爆料,餐廳內的員工竟然抱著冰淇淋桶拿著湯匙邊挖邊吃,接著再用同一支湯匙挖其他桶吃,他甚至得意洋洋,把自己的行為拍成影片,上傳至Instagram成限時動態,被網友發現後引來撻伐。燒肉餐廳發公告表示,已經將該名員工解聘,並會委請法務單位處置後續法律追訴。

▲燒肉餐廳店員直接用湯匙挖冰淇淋來吃。(圖/翻攝自Dcard)

▲燒肉餐廳店員直接用湯匙挖冰淇淋來吃,吃過再挖另一桶。(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以「是員工就可以抱著一桶冰淇淋吃」標題匿名發文,內容寫,她無意間發現,燒肉店員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表影片,透過內容可見,店員直接用湯匙挖店內桶裝冰淇淋,吃到嘴巴後再繼續挖另一桶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燒肉餐廳店員直接用湯匙挖冰淇淋來吃。(圖/翻攝自Dcard)

「我只想知道是每間的店員都會這樣嗎?」原PO表示,自己並非該員工的友人,她只想知道是否每間店的員工都有這個行為、想知道網友們觀感如何,「是我小題大作嗎?是的話我就刪文吧。只是想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而已。」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做這種事還敢拍照po出來」、「非常沒衛生」、「噁爆!哪一家啊」、「太噁了吧居然還拍下來,這羞恥心拿放大鏡找也找不到ㄅ」、「髒死了,大家都要吃他口水」、「為什麼要拍下自己做的壞事」、「我絕對不想吃到這種噁心的東西」、「OMG如果是不要的她吃我還可以接受,可是滿滿的那桶很明顯不行呀」、「我要吐了我要吐了」等。

該名店員趕緊在Instagram上發道歉文,「一切都是我的個人錯誤行為,導致今天這些事情發生,希望大家能夠停止評論,不要再對店家有負評,對不起。」而燒肉店也臉書粉絲頁上表示,該名店員擅自食用冰品,偏差行為已嚴重違反產品管理規範、涉及偷竊,已傷害公司聲譽,總部獲悉後已立即予以解雇,同時也委請本公司法務單位處置追究法律責任。

▲燒肉餐廳店員直接用湯匙挖冰淇淋來吃。(圖/翻攝自Dcard)

▲店員道歉聲明。(圖/翻攝自Dcard)

▲燒肉店處置吃冰的店員。(圖/翻攝自臉書)

▲燒肉店處置吃冰的店員。(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