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2020再選立委 臉書宣布:大安區我準備好了!

▲▼范雲宣布選2020立委。(圖/翻攝范雲臉書)

▲范雲宣布選2020立委。(圖/翻攝范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乃辛宣布不再參選下屆立委,對此,社民黨召集人范雲27日在臉書宣布,將投入2020立委選戰,並感謝蔣乃辛為大安區居民30多年的服務。

范雲在表示,「大安區,我準備好了!」已經在大安去深耕4年的她,期待大安區民支持政黨輪替,選出新人新政,讓台灣的年輕世代能夠看得到未來!

范雲說,「誠摯地祝福蔣乃辛委員,也感謝他為大安區居民三十多年的服務!」蔣乃辛在大安區擔任過7屆議員、3屆立委,27日他在臉書發文,「我將不再參選下屆大安區立委,讓後起之秀接棒!」

▲▼范雲宣布選2020立委。(圖/翻攝范雲臉書)

▲范雲宣布選2020立委。(圖/翻攝范雲臉書)

范雲跟蔣乃辛曾在2016年一起競選過立委,當時,蔣乃辛獲得7萬4015票,得票率46.09,而范雲獲得5萬6766票,得票率35.35%為第二高票。

▲▼教育部、文化部、故宮赴立院備詢促轉條例三讀後因應政策。蔣乃辛(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蔣乃辛(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