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長群組裡被圍攻 孕婦帶7歲自閉兒尋短2屍3命!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歡樂聖誕節卻發生自殺悲劇!廣州南沙1名32歲的譚姓孕婦,因為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在幼稚園和同學起衝突,在家長群組裡被連番抨擊,要求她兒子要退學,對方家長甚至向園長投訴「怎麼收特殊學生」。譚女疑似受不了壓力而情緒崩潰,竟在25日帶著兒子在屋內燒炭自殺。

據《DV現場》報導,南沙警方證實,一名32歲孕婦和其7歲兒子26日被發現在家身亡。孕婦家屬表示,孕婦是帶著孩子燒炭自殺的。據悉,男童患有自閉症,在2018年9月開始在廣州一家幼稚園就讀,只是在自殺前10多天,他在班上與1位女同學發生衝突。當時懷孕3個月的譚女得知後,在家長群組裡向大家溝通,並透漏兒子患有自閉症的消息,沒想到不僅沒有引來同情心,甚至被其他家長用言語圍攻,還有家長找幼稚園園長要求讓男童退學。

▼ 譚女在家長群組裡遭圍攻。(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公共頻道《DV現場》,下同。)

▲▼ 廣州南沙孕婦攜自閉症兒子自殺家屬:在幼兒園家長群遭抨擊情緒崩潰。(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公共頻道《DV現場》)

幼兒園園長表示,男童剛來上學幾個月,之前只是比較好動,從沒與同學發生過爭執,但在衝突事件發生後,女童家長確實有跑來投訴表示「怎麼會收特殊學生」,因此才會為了暫緩「家長群組吵得很厲害」的情況,安排男童暫停幾天上課。

死者家屬表示,譚女曾感覺自己被「攻擊」,精神「就快崩潰了」,沒想到會在家中燒炭自殺。譚女在26日被人發現在家中自殺後,經警方現場勘驗和法醫初步檢驗,死者符合一氧化炭中毒致死。目前相關調查工作仍在進一步展開中。

看到譚女帶著兒子輕生的悲劇,許多網友認為,「人多一些寬容吧,沒必要把人逼得太絕」、「得饒人處且饒人,何必苦苦相逼呢!本來孕期的情緒就容易低落,鬱悶,再加上這個孩子有自閉症,平時這個媽媽己經操碎了心吧」,也有人認為這是幼稚園小題大作,「孩子之間的打打鬧鬧很正常的,家長何必跟著瞎起哄,孩子的事情就等孩子從小就學會自己處理,我家兒子小時候就是這樣」。

▼ 家屬心痛表示,譚女曾說「快要崩潰了」。

▲▼ 廣州南沙孕婦攜自閉症兒子自殺家屬:在幼兒園家長群遭抨擊情緒崩潰。(圖/翻攝自廣東電視台公共頻道《DV現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