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1男墜大樓中庭 頭部重創、全身骨折搶救不治亡

▲▼林森北路墜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從林森北路大樓墜下,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林森北路一棟大樓驚傳有人墜樓,警方到場後發現1人倒臥大樓中庭,身上多處骨折、頭部因撞擊重創,緊急通知救護車將人送醫,經過1小時搶救後仍不治。

警方調查,25日下午2時許,林森北路1段大樓傳出有人全身是血,倒臥大樓中庭,警消獲報到場發現1名中年男子沒有證件,身上多處骨折,頭部因撞擊受到重創,且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警方表示,該名年約30歲的謝姓男子懷疑從12樓墜下,管理員也指出,「我沒看過這個人,並非住戶」,墜落大樓中庭後遭人發現報警,但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