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歲翁倒車打錯檔發狂暴衝 連撞7機車1路人

▲▼73歲呂姓老翁倒車打錯檔位,車子發狂暴衝,撞倒7輛機車,還波及1名路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73歲呂姓老翁倒車打錯檔位,車子發狂暴衝,撞倒7輛機車,還波及1名路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73歲老翁在路邊停車時,打錯檔位,車子發狂似的往前暴衝,將停放路邊的7輛機車全部撞倒,還衝上人行道,波及到一名路人,幸好僅受輕傷,事發後,老翁經酒測值為0,也與傷者達成和解。

▼73歲呂姓老翁倒車打錯檔位,車子發狂暴衝,撞倒7輛機車,還波及1名路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73歲呂姓老翁倒車打錯檔位,車子發狂暴衝,撞倒7輛機車,還波及1名路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12月18日晚間5時許,73歲呂姓老翁開車在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往自強路一段方向行駛,看到路邊停車格想要倒車入格,但疑似當時車流相當大,老翁一時緊張,原本要打倒車R檔,卻打錯到D前進檔位,油門灌入時,車子發狂似的往前爆衝。

當場將停放在路邊的7輛摩托車整排撞倒,還衝上騎樓人行道,一名呂姓男子(40歲)剛好步行路過,遭到波及,警消到場將他送醫,幸好僅受輕傷,呂姓老翁經酒測值為0,事發後,也與傷者及機車主達成和解。

▼73歲呂姓老翁倒車打錯檔位,車子發狂暴衝,撞倒7輛機車,還波及1名路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73歲呂姓老翁倒車打錯檔位,車子發狂暴衝,撞倒7輛機車,還波及1名路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