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雪肌精輕新價實現無國界價格 守護小資女保鮮青春

▲▼    雪肌精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雪肌精提供

雪肌精進入台灣市場邁入了第33年。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喜愛雪肌精的每一位顧客,特別在2019年1月1日起調整明星商品-藥用雪肌精與雪肌精乳液的售價,讓消費者不用等待百貨檔期折扣或是到日本消費,天天都是消費的好時機!

一直以來,雪肌精都秉持著當初開發者讓保養品「成為肌膚終身伴侶」的信念,除了持續研發像雪肌精一般無懈可擊的商品外,長久以來不論匯率的起落,甚少變動過價格,且對於所有商品品項的訂價,皆和日本原產國近乎一致。

由於雪肌精是吸引觀光客的金字招牌,在日本部分藥粧通路出現寧可自行吸收成本,以相當大的折扣來當聚客的手段,因此常去日本的消費者最能感覺到價格落差的就是藥用雪肌精(化粧水)和乳液這兩個品項。

為了體恤台灣消費者,台灣高絲特別於2019年開始調整這兩個常賣經典品的價格,凡購買雪肌精系列任一商品皆不再有價格落差,實踐全球化價格,讓價格再無國界之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