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新書批太陽花 王金平:我下個月出書也要談

▲▼馬英九,王金平,馬王政爭。(合成圖/資料照)

▲馬英九、王金平都要出新書。(合成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0日發表「八年執政回憶錄」新書,內容談到太陽花學運及馬王政爭等過程。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0日出席論壇也表示,下個月他也出新書,會談太陽花學運的過程。

王金平20日上午出席「幸福經濟共好共榮標竿企業」論壇,被問到馬英九發表新書,王金平表示,他還沒看書,不便回應,之後會好好來閱讀,而他也將在下個月中旬出書,由他口述,另找人執筆。

針對馬英九新書提及太陽花學運,王金平指出,自己的新書也會談及太陽花學運的過程,很多事情在書裡有事實的陳述,要讓大家了解真相;此外,這本書他準備了至少有10個月的時間,但事前不知情馬英九要出書。

另一方面,馬英九的新書也提到「馬王政爭」的內容,王金平表示,內容不要歪曲事實就行,是非公道在人心,讓讀者評斷,沒什麼好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