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典禮市府僅100萬預算 王淺秋:其餘韓市長掏腰包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從愛之船踏上就職典禮,韓國瑜首開歷任市長先例。(圖/地方中心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離市長就職不到一個星期,究竟「首富」市長韓國瑜要怎麼辦就職典禮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目前市政府預算為100萬元,其餘所有活動經費皆由韓國瑜支應,希望將活動包裝成另類的城市行銷活動。

王淺秋表示,大家都知道韓國瑜是一個非常節省的人,當初以一瓶礦泉水投入選戰,25日就職典禮中,除市府的100萬預算外,其餘皆由韓國瑜「自己掏腰包」,目前已知就職典禮前後的飯店訂房已經全滿,韓市長深知不可放棄這個機會,所以也在當天規劃了相當豐富的活動,也成了新市府上任的第一次行銷高雄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