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人氣暴漲!「4年後能贏回高雄?」 網神解:除非韓國瑜變一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陳其邁自2018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選戰落敗後,經常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結果人氣反而逆勢成長,每次出現都受到熱烈歡迎,還有人封他是最強敗選人。就有網友拿他跟人氣也相當旺的韓國瑜對比,好奇問說:「這樣下去四年或八年後有機會嗎?」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以「其邁這樣一路玩四年,有機會選上嗎?」為題發問說,陳其邁在高雄市長落選後,經常直播唱歌、逗貓,吃小吃遇到粉絲要合影、握手或擁抱都來者不拒,親民作風讓人氣持續上升,「選前西裝革履、選後牛仔褲休閒襯衫,似乎領悟了新型政治行銷策略,這樣下去四年或八年後有機會嗎?」

▲▼陳其邁要辦咖啡會。(圖/陳辦提供)

▲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照片。(圖/陳辦提供)

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少數網友認為陳其邁非常有機會,「非常有啊!韓4年後沒有翻轉高雄的buff了」、「高雄還是很綠,我已經有點擔心韓總4年後會危險」。但多數人覺得還是要看韓國瑜四年任期做得如何,「除非韓國瑜上任變了一個人,否則陳其邁應該還是機會渺茫。」

有人說:「目前還是有許多民眾不信任韓總,但若未來真的如韓總所說將東西賣出去,韓總也時常現身關心,選票只會翻得更誇張!」、「韓做的好,他再玩百年也選不上」、「韓只要這四年觀光跟農業搞好 連任穩穩的」、「高雄這2年基層苦怕了,只要經濟搞好,讓大家生活改善,韓根本穩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