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人直擊「登大人」...他獅吼:警察來了! 小情侶秒彈飛

▲▼小情侶摟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情侶摟抱遭直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個人臉書以「登大人直擊」開直播,錄下小情侶擁吻過程,短短不到半小時湧入2萬人觀看,最後還對著樓下大喊「警察來了」,讓他們嚇到趕緊從對方身上彈開。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揶揄「可能女生中毒了,男生在幫把毒吸出來」。

根據網友描述,小情侶原本在花台上摟抱,後來就手牽手走到牆壁,接著2人激情擁吻,不料卻被樓上住戶看到,開直播直擊整段過程,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同時觀看,大家留言都非常踴躍,最後拍攝者還大喊「警察來了」,把小情侶嚇到跳開、分離。

影片之後被轉PO到各大社團,不過都在發佈約2小時後遭刪除。對此就有律師表示,拍攝者的行為已經觸犯妨害秘密罪行,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是30萬元以下罰金,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