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康樂街情侶酒後互砍 女大腿遭劃傷急救中

▲內湖康樂街情侶酒後互砍,女大腿遭劃傷急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鍾女持菜刀與劉男發生爭執,結果自己反遭劃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5日下午3點時許獲報,位在內湖區康樂街驚傳情侶互砍,其中50歲男子遭割傷,39歲女子的右腿有3處傷口,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已將2人分別送往內湖三總、忠孝醫院急救,詳細情形警方調查中。

警方指出,劉姓男子(51歲)與鍾姓女子(39歲)2人為情侶,在15日下午酒後發生爭執,鍾女就拿菜刀與劉男發生肢體衝突,在拉扯間鍾女的膝蓋遭菜刀劃傷3處,劉男的左大腿也被波及,2人送醫後站無生命危險,由於雙方都不願提告,警方仍依規定通報家防中心協助申請保護令。

▲內湖康樂街情侶酒後互砍,女大腿遭劃傷急救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