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狠兄弟涉性侵 印度女報警時遭潑灑酒精點火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印度性侵問題嚴重,受害者頻傳。(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女子上月29日在田裡工作時,遭到鄰家一對兄弟意圖性侵。事發後她託父親向警方報案,員警卻不受理。

上周六(1日)受害女子在家人陪同下再到警局報案,未料途中被上述名鄰居截阻攔, 還朝她身上潑灑酒精及點火,造成她 身體40%的皮膚被燒傷。警方目前已逮捕兩名嫌犯。另有3名警員因怠忽職遭到停職。

28歲的受害人當天在住處附近的農田裡工作時,一對跟受害人認識的兄弟前搭訕,甚至想把她拖走。受害人死命抵反抗,還咬傷兩人的手,最後成功逃脫。

受害人的父親當天替她報案,警方卻不受會。目前受害人傷勢嚴重,需要住院醫治。警方上周日逮捕涉案的一對兄弟,控告他們意圖性侵及謀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