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粉絲破億!32歲電視劇女王開微博9年...「這群蜜蜂」嗨翻了

▲楊冪粉絲破億。(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圖/翻攝自楊冪微博/同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今(2)下午1點33分粉絲正式破億,她在微博貼出破億賀文,該文章也獲得9.1萬讚、3.6萬轉發、1.8萬留言。楊冪在2009年正式加入微博,在《仙劍奇俠傳三》及《美人心計》首播後,當時粉絲突破百萬,並在9年後成功破億,成為第三位微博粉絲破億的藝人。對此,楊冪粉絲(稱為蜜蜂)紛留言祝賀,「蜜蜂為你驕傲」、「恭喜姐姐破億」。

▲▼楊冪粉絲破億。(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粉絲破億。(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今年32歲的楊冪檔期不斷,今年憑著《談判官》、《扶搖》穩坐收視女王寶座。以她歷年的微博粉絲數量的增長值來看,第一波漲幅是《宮》,從首播到結束漲了兩百萬粉絲,之後的8個月中,粉絲在暴漲五百萬,來到一千萬的粉絲量;之後的三年內,她生下了小糯米,此時粉絲數已來到三千萬。

▲楊冪拍攝文藝片《寶貝兒》力求轉型。(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拍攝文藝片《寶貝兒》力求轉型。

後來,2014年播出《古劍奇譚》、《分手大師》等暑假熱劇,楊冪粉絲再攀升一千萬到四千萬數;2015年及2016年分別拍攝《翻譯官》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粉絲數飆到七千萬;今年8月扶搖播完後,楊冪粉絲數來到九千萬;最後,楊冪在今天下午1點33分達成1億粉絲成就。

▲▼楊冪粉絲破億。(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在楊冪之前,已經有兩名大陸藝人先達到1億粉絲的門檻,第一名是綜藝主持人謝娜,第二名則是謝娜的麻吉主持搭檔何炅。謝娜是第一位破億粉絲的藝人,還因此得了金氏世界紀錄。不過,謝娜今年37歲,何炅44歲,相較起來,32歲的楊冪是更年輕的「粉絲破億得主」。

▲何炅和謝娜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謝娜微博)

▲何炅和謝娜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謝娜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