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裙晾乾!正妹一穿「秒變怪叔叔」冏求解 老司機笑慘:是姐夫阿

▲針織裙晾乾!正妹一穿「秒變怪叔叔」冏求解 老司機笑慘:是姐夫。(圖/Patty Liu授權引用)

▲裙子凸一塊,而且位置還很尷尬。(圖/Patty Liu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拿曬好的針織裙來穿,結果裙子被衣架定型,詭異又頑固地凸出一塊,除了滿滿無奈,她更怕穿出去會被當成怪叔叔,於是發文求解決方法。po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笑說,母親是計畫通;還有不少老司機笑虧,「冷靜就縮了!」

Patty Liu昨日在爆廢公社表示,「我知道媽媽幫我晾衣服很辛苦,但是針織的裙子不可以這樣晾啦,人家是女生...會被誤會是怪叔叔。」從照片中可見,這件深棕色的條紋針織裙中間凸起一塊,由於是緊身設計,所以格外明顯,也讓她苦惱,「有秘方可以讓它縮回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tty Liu。(圖/Patty Liu授權引用)

▲女網友po文求問,釣出不少老司機。(圖/Patty Liu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對此,許多人忍不住笑回,「媽媽的計謀」、「妳不了解媽媽的用心啊啊啊」、「媽媽是在保護妳」;當然也有熱心網友建議,「再反著晾看看」、「噴點水用熨斗壓一下啦,沒有熨斗的話用離子夾也可以」、「我的針織裙也會變這樣,我都轉到側面然後用包包壓著哈哈」。

另外,貼文還釣出一票老司機,直說「出門不忘帶姐夫」、「掏出來喔~不要騙我了」、「這麽正的怪叔叔也不好找」、「玉米筍是妳」、「傳說中的奈米X」。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