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遭解職彰化鄉親叫屈 溫情呼喊「回來選立委」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下台,30日便現身在溪州老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吳音寧「被下台」,30日便現身在溪州老家。(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29日確定遭解職,30日清晨便出現在彰化溪州鄉,未來她將回歸作家身分,繼續為農業這塊領域貢獻所學。許多彰化鄉親聽聞吳回來,紛紛叫她參加立委補選。

吳音寧離開北農的首日就回到彰化,光著腳丫在自家院子忙碌,她表示,對於遭解職並不會感到委屈,外界流傳太多不實訊息,每當想要澄清也已來不及,便被貼上標籤。不少溪州鄉親則替她叫屈,認為吳是好人才,離開北農是北農沒福氣,若回彰化選立委,一定給予支持。

支持吳音寧的臉書社團也浮現不少聲浪,有人就留言「吳音寧加油選立委」、「回彰化選下屆立委」、「加油加油好人才不該被埋沒」;也有人觀察到,「她如果愛當官就不是吳音寧了,農業,農業,農業,一個人對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她會很投入不喊累,我保證很難找一個比她更有心的總經理。」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慧美當選縣長,贏過原本爭取連任的魏明谷。因此,該選區的立委也會進行補選,現階段綠營表達強烈意願爭取提名的包括鹿港鎮長黃振彥,鹿港區縣議員林士堅也願意全力以赴,如今又再加上呼聲高的吳音寧。

吳音寧的前助理29日在臉書表示,看到吳被解職,某方面其實挺替她高興,因為吳終於能回彰化過自在的生活,不用再被媒體追逐,被不熟悉她的人批評是草包。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