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孩煞到網紅「小哥哥」 打賞禮物花掉老爸9999元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兒用爸爸手機儲值9999元送禮物給直播小哥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龍潭的安先生近日出門辦事,使用手機支付打車費時,發現帳戶裡的錢莫名少了一半,懷疑被盜急忙報警處理。據民警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安先生的女兒為了讓直播平台上的小哥哥為自己唱歌,便偷了爸爸的手機並儲值了9999元(人民幣,下同),打算送點禮物給小哥哥們。

安先生表示,帳戶裡本來有2萬元,但11月8日付車費時莫名只剩10,001元,而手機帳戶的支付密碼,除了自己之外,妻子和12歲大的女兒也都知道。據民警表示,查看安先生的交易帳單後,發現該帳戶7日下午18時向某平台支付了9999元,不過安先生卻說那天自己因身體不適,吃完藥後在家昏睡了一天。

在民警的建議下安先生還是聯繫了妻子,妻子稱沒拿過手機,也沒買過任何價值9999元的東西。下午5點,安先生的女兒小晴(化名)承認趁著爸爸睡覺,偷偷打開房門將他手機拿走,向某直播平台儲值了9999元。她還表示,平台上有好幾個小哥哥「長得帥,唱歌又好聽」,她就送點禮物讓小哥哥們為自己唱歌。

民警表示,孩子在成長過程不可避免要接觸到網路,家長應多加關注和引導,並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及消費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