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大敗選民崩潰 律師林智群:對小英來說是好事呢!

▲▼蔡英文投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負責。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表示,一堆人彷彿世界末日,但他認為這反而是好事一件,「特別是對小英而言。」他還舉三點為例子,包括民進黨全面執政才有機會出包,國民黨會被「老先生們害死」,「如果要敗,今年大敗總比兩年後大敗好。」

▲賴清德立法院報告普悠瑪事件 立委江啟臣 段宜康 黃國昌 交通部長吳宏謀 政務委員吳澤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原本為民進黨大敗請辭,最後決定接受慰留。(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群表示,民進黨大敗對蔡英文來說是好事,一來民眾對執政不滿,總要有管道發洩,「膿瘡遲早總是要擠出來的」,未來兩年的時間可以做檢討、改善;第二是沒執政就不會出包,「民進黨全面執政,全面出包;國民黨全面在野,想出包也沒得出」,國民黨有舞台可以表演也不錯。

林智群在第三點則說,「回歸現實,國民黨檯面上那些老先生,哪個不想選總統?哪個又選得上?」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贏、局面樂觀,大家都開始看向總統位置,哪有中生代出頭的可能,「搞死國民黨的,不會是民進黨,而是這些老先生。」

PO文一出,網友表示,「反正沒希望連任,希望她能真正反省,該做的就強力推」、「這兩年讓藍藍執政,兩年後才能讓人民回想起六年前藍藍有多爛」、「民主政治,做不好就下台換人,任何黨和個人都一樣」、「我對2020也很悲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