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伸狼爪」猥褻2孫女 色阿公辯:不想再照顧才會摸的!

▲沮喪,傷心,生氣,羞辱。(圖/視覺中國CFP)

▲老翁被控趁著兩孫女睡覺時伸出狼爪。(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66歲的老翁被控趁著兩個孫女睡覺時,偷摸她們的胸部和下體,而他的獸行直到孫女告訴老師後才曝光。對此,老翁被逮後還辯稱,是因為照顧孫女太累,希望可以因此不用照顧她們才會這麼做。橋頭地院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他4年10月徒刑。

判決指出,因為兩姊妹的爸爸北上賺錢養家,由老翁獨自照顧姊妹兩人,但老翁卻趁著孫女們睡覺時,偷偷跑到兩人的房裡,他先是伸手偷摸正在睡覺的姊姊,而被妹妹親眼目睹後不久,又轉移狼爪到妹妹身上,而整起案件直到兩姊妹向老師報告遭爺爺非禮才曝光。

老翁到案辯稱,是為了檢查小孩有沒有尿床才會摸,但他卻又在法院審理時改口辯稱,「是因為照顧太累了,沒體力再照顧,才會去摸她們,因為這樣就不用在照顧了。」

法官傳喚證人發現,老翁有叮囑兩姊妹不要告訴別人,且社工案發第一時間詢問老翁有沒有摸孫女時,他還說小孩亂講,大概是不小心碰到的等語,認為他說詞前後矛盾,因此依法判他4年10月徒刑,可上訴。

【其他新聞】

►影/伸手挑釁嗆「臭俗仔不敢咬」青竹絲爆咬 屁孩:X!手麻了

►商人「包養」4年嘿咻106次! 小三女業務:我才是最委屈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