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求市府打開大門 「最棒里長」陳永和喊話:月世界是人民的

▲台南市長選舉結束,陳永和未能入主台南市政府,實踐他打造台南市成為「公民城市」的夢想,但他以堅強意志去推動政治理想的精神與身影,卻贏得市民的敬重。(圖/陳永和提供)

▲台南市長選舉結束,陳永和未能入主台南市政府,實踐他打造台南市成為「公民城市」的夢想,但他以堅強意志去推動政治理想的精神與身影,卻贏得市民的敬重。(圖/陳永和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被網友譽為世界上最棒里長的台南龍崎牛埔里里長陳永和,在台南市長選戰中繳出第3名的成績單。但他25日仍不忘向政府喊話,人民已清楚表達「月世界屬於人民的」,希望從明天開始,政府能開放他與甫才當選里長的陳泰祥,帶領牛埔里的志工們進去月世界內整理環境,並希望能在2019年元旦,開放給全台灣的民眾欣賞「月世界」的美。

陳永和本次在台南市長選戰中,以總票數共11萬7179的成績,繳出第3名的成績單。儘管成績漂亮,他今日仍在臉書上表示,「月世界」原本就是屬於人民的,而不是政府的,「人民已清楚表達意見」,希望明天開始能帶領志工們進去整理環境,並計畫在明年元旦前讓全台灣人欣賞月世界的美。

文章一出,短短6小時內吸引8400多位網友按讚,465人留言,以及628次分享。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陳永和,「向勇者致敬」、「愛台灣先從愛自己的家鄉開始」、「加油 下一次會再投給你」、「還好有回來投票 全部最值得的一票」;也有許多人希望他下屆能在出來選市長。

事實上,陳永和本次之所以出來競選台南市長,是因為廠商在「月世界」砍樹挖山,及預計在龍崎建垃圾掩埋場,其競選精神與主軸就有如選舉公報政見所言,僅僅「還政於民,打造公民城市」等10字,如今選舉結果他獲得近12萬張選票,比虧爹林義豐更高,陳永和說理念已獲重視他不再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