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盡微薄心意 呂秋遠:有些人為了平等,已經等一輩子

▲▼呂秋遠:有些人為了平等 已等一輩子。(圖/翻攝呂秋遠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讓24日各地投票所出現「投票所之亂」,不少人從排隊到投票就要花了1個小時,甚至有人有人看到現場人多直接索性不投了!知名律師呂秋遠稍早就在臉書PO文指出,不知道還要排隊多久,但「有些人為了平等,已經等了一輩子。」

▲▼稻江護家投票人龍。(圖/記者湯興漢攝)

▲稻江護家投票人龍。(圖/記者湯興漢攝)

呂秋遠坦言,這幾張票,是自己對於這些兄弟姐妹的微薄心意,而且為了孩子的未來,「島嶼縱然還未天光,我們會耐心等候。」最後,他還不忘打趣表示,若是在這裡開課談「離婚的必備技能」,排隊時間應該夠。

針對投票大塞車一事,中選會表示選舉人於規定時間前,到達投票所投票,即投票時間截止前已經到場排隊之選舉人、投票權人仍可投票,16時一到也會指派警衛或其他工作人員站於隊末,以為確認。同時也提醒下午4時已經抵達投票所的民眾仍可以投票,屆時隊末也會有警察或選務人員確認。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