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慶鈴選前1天生日 許願「台東選出好縣長」接棒黃健庭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23日度過49歲生日            。(圖/翻攝自Facebook/饒慶鈴)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23日度過49歲生日 。(圖/翻攝自Facebook/饒慶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23日度過49歲生日,恰逢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前一天,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許願,希望台東能選出一位好縣長,「在這場愛的接力賽,一棒接一棒,讓台東更美,人民過得更好。」期盼自己能「接棒」連續4年獲五星評價的台東縣長黃健庭。

過去9年來持續在台東縣議會為縣政努力的饒慶鈴,布局台東縣長選舉已久,今年8月底登記參選前,已跑遍16鄉鎮市舉辦的中小型活動,更獲前總統馬英九大力支持,7度到台東站台輔選;她此次提出「觀光領航、農業創富、經濟創能、文化加值、教育翻轉、社福關懷」6大施政主軸。

23日選前一天,恰巧是饒慶鈴的49歲生日,她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許下3個願望,「今天,是我的生日。真心感謝大家對我的愛與祝福!在此,慶鈴許下我的生日願望。一願,台東選出好縣長。二願,在這場愛的接力賽,一棒接一棒,讓台東更美,人民過得更好。三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心中有愛的人都能如其所願,擁有幸福。」

饒慶鈴希望能「接棒」連續4年獲五星評價的現任台東縣長黃健庭,之前黃健庭也以1支自己過去9年用來批核公文的鋼筆相贈,象徵薪傳。饒慶鈴表示,這次選舉是對黃健庭的期末考,希望台東選民給「滿分」,讓民進黨小英政府的期中考被「死當」。

▲前總統馬英九一星期內2次到台東輔選,17日晚參加饒慶鈴「我要台東幸福 團結造勢大會」,為藍軍所有候選人站台。(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前總統馬英九7度到台東站台輔選。(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