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被喊下台」8字回應網心疼 再談姚文智:不會放心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把握選戰最後關鍵時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出席「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活動,包括黨主席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現身加持,另黨內27席市議員也全部上台拉抬聲勢,營造團結氣氛。不過,姚文智致詞時,卻暗酸有名同黨的女議員落跑,讓他非常不滿,台下則有支持者直接喊「高嘉瑜下台」。對此,高嘉瑜當晚先是PO出「放下仇恨、團結加油」,今早跑行程時也強調,不會放在心上,並稱自己神經大條,「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比較重要」。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造勢活動暗酸市議員高嘉瑜。(圖/翻攝姚文智臉書直播)

民進黨21日晚間於捷運圓山站旁邊廣場舉辦舉辦台北市候選人造勢晚會「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現場聚集大批支持民眾,搖旗高喊凍蒜。姚文智上台時火力全開,除了再次批評柯文哲「Liar(騙子)」外,也談到金馬獎風波,更痛批媒體,並在台上撕毀雜誌,對於台下控制時間的「舉牌手」也毫不留情,直接說「時間(牌子)不要再舉了」。

姚文智更趁高嘉瑜上廁所時在2萬人面前暗酸,「有一位議員,年輕、美美的,陳菊講話的時候她就在,姚文智講話的時候,她就偷偷跑了」,除了讓台上的黨內人士傻眼外,高嘉瑜也剛好回到台上,聽著支持著的嗆聲一臉無奈。

高嘉瑜22日到市場拜票,看來心情不受影響。對於姚文智翻舊帳,高嘉瑜說,自己剛好在他講話過程中問了身旁議員可不可以上廁所,離開的時間才一兩分鐘,他剛好就提到這件事,「我沒有聽到」,並指她神經大條,外界不用擔心,「對我而言,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比較重要」。

事實上,當天造勢場上有網友發現高嘉瑜表情「很有戲」,因為就站在姚文智身後,整場低頭、嘟嘴、撇嘴、搖頭的動作都被看光,還一度疑似翻白眼,讓不少人紛紛笑說,「看到我就快笑死」、「臉真的超臭」、「厭世臉太明顯」、「嘉瑜根本就像是被強逼一樣」、「完全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