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長政見會他無言10秒 網:看名字以為是正妹黨主席

▲▼雲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第18屆雲林縣長公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雲林縣選舉委員會舉辦第18屆雲林縣長公辦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唐詠絮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這次雲林縣縣長候選人藍綠競爭激烈,還有兩位「頗具特色」的候選人加入戰爭。其中,無黨籍牙醫師候選人林佳瑜,跟其他人不同,沒有粉絲專頁宣傳,也無設置發言人,政見發表會上更一度「無言」10秒,可謂選戰中「最冷」候選人。就有網友指出,「看到林佳瑜(的名字),以為是那個正妹黨主席」。

九合一選舉藍綠兩黨在雲林打得火熱,除了藍綠,還有無黨籍候選人王麗萍與林佳瑜。原本在斗南執業的牙醫師林佳瑜,2005年曾參選過雲林縣長當年主張縣政應從小處著手,並重「生活、物質、品質」三大部分,對上民進黨蘇治芬與國民黨蘇舒博,拿下8125票落選;2018年再次參選,政見推出資源、人文為主,重視居家長照,要將長照提升到4.0。

在登記參選時,林佳瑜表示,「雲林需要前進、進駐」,且「沒打算多宣傳」;政見欄位、背面空白處全都寫滿,還另加2張紙,總共3.5頁政見卻因無法全部登載,接近中午補交後才完成登記參選。

但林佳瑜在拜票、造勢、宣傳政見等競選事務上,不像其他候選人有發言人機制,也沒有專門的粉絲專頁宣傳活動,極少在媒體曝光;直到政見發表會上「發呆10秒」,才被注意到。

雲林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上,林佳瑜先說選舉號次三號「抽得好」,並數度在台上發呆「思考」,重複教育、經濟、環保等面相,彷彿在回憶「還有什麼沒有講的」。他說,「該聽的都聽了,該講的都講完了」,「聽了前面兩人的政見,覺得很好」,「很高興前面發表政見的人,能夠談很多瑣碎問題」,稱讚其他對手。

雖然林佳瑜的行為屬於「非典型政治人物」,不強打宣傳,也不擅言詞,但PTT網友認為,「願意寫政見寫到超出公報政見欄,感覺蠻不錯的」;但也有人歪樓說,「看到林佳瑜,我以為是以前樹黨那個長腿正妹」。

▲ 林佳瑜曾任樹黨黨主席。(圖/翻拍自林佳瑜臉書)

▲▼ 曾任樹黨黨主席的林佳瑜。(圖/翻拍自林佳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