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下午重大宣布 選前辭立委力展「決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宣布辭去立委,展現破釜沈舟決心。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日前就透露「有重大決定會再對外宣布」。果不其然,盧秀燕競總上午就以「決心!」為題發出採訪通知,據透露,盧秀燕將正式宣布辭去立委一職。

▲盧秀燕宣布「侯燕瑜」15日於台中競總合體。(圖/記者陳玉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本屆參選縣市長的立委包括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以及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都先後請辭立委,宣示參選決心,若盧秀燕若請辭,將是選戰中請辭立委第四人。

據透露,在選前倒數4天,盧秀燕宣布辭去立委職務,除了展現力拼到底的決心外,主要也是擔憂針對近來的藍營失言風波,會讓基層的選票出現質變,特別是綠營支持者會因為被催化紛紛站出來投票,影響到盧秀燕團隊從開打以來已經攻下的基礎與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