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連震2震!0031有感地震「猛晃拉回2秒」她嚇:以為自己貧血 

▲▼1120凌晨0時31分地震,台北有感。(圖/中央氣象局)

▲有網友被晃到以為自己貧血。(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地牛突翻身!台灣地區在20日00點31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4.6有感地震,震源深度38.4公里,搖晃時間約2秒,但力度卻非常強,彷彿把人來回猛扯一般,這也是今天第2起地震,地震測報中心正在測相關資訊。

氣象局網站公布,這起地震發生在宜蘭地區,初判規模4.6,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偏東38.4公里(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達4級,位於宜蘭南澳,其次花蓮和平有3級,宜蘭市、桃園三光、台中梨山就連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也都2級有感,明顯感覺到「震了一下」約2秒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地震猛晃一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中和很搖但只有2秒吧」、「楊梅埔心4F頗搖」、「一瞬間以為自己貧血」、「床都在搖 嚇死」、「本來準備睡覺,現在又把燈、門都打開了」。

據了解,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46.3公里處19日晚間22時40分,也發生芮氏規模4.4地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