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超級星期天 陳福海:抹綠、抹黑、抹黃才是傷害金門!

▲金門超級星期天 陳福海:抹綠、抹黑、抹黃才是傷害金門!。(圖/翻攝陳福海直播)

▲陳福海在金湖鎮舉辦感恩晚會。(圖/翻攝陳福海直播,下同。)

記者蔡紹堅/金門報導

金門縣場陳福海18日在從政的起點金湖鎮舉辦感恩晚會,約有3000名支持者參加活動。陳福海表示,自己從擔任金湖鎮代至今都沒改變初衷,就是希望為金門做更多事。他也感慨,選舉開始後,對手先是抹綠、抹黑,最近又抹黃,「選舉若要選到靠扭曲事實、製造謠言,對金門的未來是最大的傷害。」

陳福海的感恩晚會在金湖小巨蛋體育館舉辦,他首先說,自己出生在金湖、成長在金湖、工作也從金湖開始,金湖鎮的一草一木、一點一滴都在他心中,回想30年前因為懷抱著對於家鄉公共事務的想法毅然投入政壇至今,這些年來,不管在什麼位置,都抱持著「從一而終把事做好」的態度,每一個角色都堅持「做好做滿」,因為這是對選民最基本的尊重與對工作最起碼的態度。

陳福海強調,自己一路走來始終不忘初衷,鄉親需要什麼,福海就做什麼,只要是對的事、該做的事,福海和縣府團隊都是抱著全力推動、盡力完成的目標來做。

陳福海指出,關於金門縣東半島的產業基礎設施提升,團隊針對地區觀光、旅遊業的特性,在機場附近擇址規劃產遊博覽園區,希望透過產業專區的建置,搭配尚義住宅重劃區的設置,能夠讓金湖的發展以點線面的方式蓄積更充沛的能量。

話鋒一轉,陳福海表示,今年選戰至今,對手先是抹綠、抹黑,最近又要抹黃,他感慨選舉如果要選到靠扭曲事實、製造謠言、散步抹黑文宣,這對金門的未來是最大的傷害。

陳福海也說,雖然受對手抹黑抨擊,但是絲毫不影響為鄉親爭取福利、創造福祉的初衷,「保證對長者的關懷絕對不縮水,不管是55歲領3000元、65歲以上長輩的福利也都會持續,還有針對年輕人購屋、育兒的補助也會持續強化,就是希望讓鄉親過更好的日子。」

▲金門超級星期天 陳福海:抹綠、抹黑、抹黃才是傷害金門!。(圖/翻攝陳福海直播)

對於未來金湖鎮的規劃,陳福海提到,金門自大陸通水後,搭配開源節流的用水措施,湖庫資源就能獲得有效涵養,金湖有好山好水,以太湖、太武山為核心的周邊生態景觀環境將是未來我們維持並吸引觀光客的利基點,「縣府會透過金湖的海洋資源連結戰地史蹟博物館的附加價值旅遊創造觀光更多的成長動能,希望能讓金湖觀光持續向上起飛。」

另外,金湖鎮長蔡西湖也在晚會上致詞,他說,前兩天有人到金湖辦活動(指楊鎮浯),不只抹黑陳縣長,還亂罵金湖沒建設,但是他當了8年鎮長,要講句公道話,「陳縣長這四年為金湖鎮注入很多預算也做了很多事情,環島南路的馬路拓寬、湖前等社區的周邊環境改善、新市里活動中心都不是建設嗎?目前還有50多個建設正在發包推動中,這都是陳縣長支持的,也是最有力的政績,希望對手不要睜眼說瞎話。」

上月遭到國民黨處分的金城鎮長石兆瑉也有上台,他表示,自己是被停權中的國民黨員,也是金門縣黨部的義務副主委,今天站出來支持陳福海,是認為金門要找一位會持家會顧鄉親的縣長,「陳福海從代表、議員、鎮長、立委到縣長都受所有鄉親的栽培,所以他當選縣長後馬上進入狀況,我們在今年的天下雜誌評選拿下全國第五名,這樣的成績讓我們金門鄉親都非常有面子!」

金酒工會理事長陳尚智也上台說明「東北試釀」爭議,他指出,目前金酒在台灣已經做到8成多的業績,未來要再成長一定很困難,大陸清香型的白酒只佔大陸白酒總體業績10%不到,長遠來看,為什麼不能勇敢開拓市場,只要在這過程乾乾淨淨就沒有問題,「一到選舉就有人要炒作金酒議題,希望大家能明辨是非,選一個認真負責又有遠見的縣長。」

晚會一半時,一名家住新頭的王姓婦人主動上台要發言,但是講沒有幾句話就開始哭,這位婦人說.10年前自己罹患急症不知如何是好,一個晚上就掛了4次急診,原本應協助後送的航空公司卻因諸多問題不願載她,她的先生在半夜4點多打給當時任立委的陳福海,沒想到20分鐘後陳福海就出現在急診室要求金門醫院和衛生署一定要全力救人,因此她今天是特別來感謝救命恩人的,因為一個非親非故的人,陳縣長都把她當成重要的人來處理協調。

陳福海最後也表示,金門鄉親的需求他常放在心頭,希望鄉親們再給他做4年,他和縣府團隊夥伴一定更加打拼,讓金門的進步與發展持續前行與壯大。

▼婦人上台感謝陳福海。

▲金門超級星期天 陳福海:抹綠、抹黑、抹黃才是傷害金門!。(圖/翻攝陳福海直播)

▲金門超級星期天 陳福海:抹綠、抹黑、抹黃才是傷害金門!。(圖/翻攝陳福海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