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墩之夜/盧秀燕批林佳龍 「最會A人民資源的咖,A咖」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7日辦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場站台助講,就批台中市長林佳龍「招商膨風」要民眾「中南連心」;盧秀燕發言時就先問「過去四年各位鄉親過得好嗎?」指出青年低薪問題,更批林佳龍「最會A人民資源的咖」,承諾當選後一定拼經濟,鄉親也高舉旗幟支持大喊「凍蒜!」

▲▼             。(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向山城鄉親承諾,選後一定拼經濟!拼經濟!再拼經濟!(圖/記者陳玉攝)

張善政晚間6點20分抵達會場,他指出,他擔任科技部長時協助台積電協調土地取得,後續接任者也接手幫忙,台中市政府皆無參與過程,痛批林招商膨風;他後指執政黨對空污問題沒有能力解決,希望鄉親投給正確的人,給民進黨一個教訓。

▲▼             。(圖/記者陳玉攝)

▲來自山城超過萬名鄉親到場力挺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現場來自山城各區萬名鄉親到場支持,週六夜晚許多父母帶著孩子一同參與,盧秀燕一開頭也先問「過去四年,各位鄉親過得好嗎?」先指出目前低薪問題,再說全國平均薪資,台中只有3萬0771元,為六都之末,還能不拼經濟嗎?

盧說,中小企業成本變高,大家都快撐不下去,民進黨一上任後就修法,讓勞工權利受損,大家都感受到被民進黨背叛,可以說是「真心換絕情」;台中人才眾多,大家每天都很早出門、很晚回家,但為什麼我們的平均薪資比高雄還差?甚至比苗栗、雲林更差。

而民進黨讓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一年賺了250萬年薪,一個月賺30幾萬,是在場民眾一個月薪水的十幾倍;林佳龍更說自己是A咖,意思應該是「最會A人民資源的咖」,要大家要選票翻轉台中,讓民進黨學到教訓。

盧秀燕也向鄉親說,自己提出「台中富市3」,以「前店、後廠、自由港」作為三大經濟策略,「前店」為海線、山城、屯區設立經貿中心,在水湳設置工業4.0示範區;「後廠」台中市加工業、機械業、手工具業、農產品、文創業等各產業轉型和升級,再配合訂單進行客製化的加值;「自由港」則是一個大台中門戶的概念,結合台中海港、空港、高鐵港的獨特優勢,用單一窗口的一站式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