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大會戰/韓總發財威力 500m外店家「可以一週一次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鳳山舉辦黃金週活動,人潮擠進了市議會周邊也帶動了店家生意,就連五百公尺外的店家們各個是忙到笑開懷,因為業績翻漲三成,還有店家說:「可以請韓總一週辦一次嗎?」

▲臭豆腐店在店門口擺禿頭人偶,還插上國旗吸客             。(圖/地方中心攝)

▲臭豆腐店在店門口擺禿頭人偶,還插上國旗吸客 。(圖/地方中心攝)

時間來到晚間七點多,韓國瑜的黃金週活動已經開始了,但是鳳山青年一段的店家們還是非常忙碌,不管是賣飲料、賣麵或是賣臭豆腐的店內都有滿滿顧客,而且共同的特色不是有拿國旗,不然就是穿「挺韓」相關識別,其實這邊距離活動會場大約有500公尺,但是仍然感受到「韓流」威力。

▲青年路一段麵店員工問:「韓總可以一週來一次嗎』             。(圖/地方中心攝)

▲青年路一段麵店員工問:「韓總可以一週來一次嗎』 。(圖/地方中心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先是採訪一家麵店,麵店老闆忙著煮麵都沒空理,比了比後邊的工作人員示意,記者問麵店的工作人員說,目前生意如何,麵店員工表示生意超好,比平常多了一倍多,老闆聽了都忍不住點頭微笑,店員說:「能不能請韓總一週辦一次」。

再繼續詢問青年路一段的飲料店家,年輕的女老闆小雅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她表示現在造勢活動開始後,人潮已經沒那麼多,但是從下午開始就一直忙碌,業績至少比平常多3倍,而且不只是自己的飲料店,這一整排的知名連鎖飲料店也都有滿滿人潮。

▲飲料店正妹老闆娘小雅說:「業績漲至少一倍以上」             。(圖/地方中心攝)

▲飲料店正妹老闆娘小雅說:「業績漲至少一倍以上」 。(圖/地方中心攝)

另外一家臭豆腐店的老闆,更是嗅到了商機,不但在門口擺了一個禿頭的人偶還插上了國旗,自製了海報寫「禿子跟著月亮走,肚子餓來找我」,這一招一丟出來,果然吸引了「韓粉」目光,也抓住了他們的胃,還有顧客特別對人偶拍照上傳給朋友看。

臭豆腐老闆說知道韓總要來舉辦晚會,前一天忙到凌晨兩點備料,原本下午四點才開始營業,也因為韓總的造勢晚會特別提前到中午十二點就開門,業績也是翻三倍漲,忙了一整天,臭豆腐老闆娘說店打烊以後應該會很好睡了。

▲公告寫:「禿子跟著月亮走,肚子餓來找我」             。(圖/地方中心攝)

▲公告寫:「禿子跟著月亮走,肚子餓來找我」 。(圖/地方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