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外翻又內捲」超伸縮! 「詭異海怪」被撈到還會哀哀叫

▲▼(圖/翻攝自推特/Роман Федорцов)

▲這生物長的超奇怪。(圖/翻攝自推特/Роман Федорцо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摩爾曼斯克(Murmansk)一名漁夫日前捕獲一隻超奇怪生物,看起來超像外星人電影裡會出現的東西,不僅長長的身軀會各種扭動,頭部更能夠伸縮自如,一下子往外翻,一下子再往內翻,同時還伴隨著超詭異的叫聲,長的超像MIB星際戰警當中的地鐵怪獸!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漁夫名為羅曼(Роман Федорцов),他常常在Instagram或是推特上,分享自己所捕獲的各式各樣奇怪海洋生物,特別是器官畸形的魚類,長相超級獵奇,每張照片都不禁讓人覺得,他抓的根本不是動物,是外星人吧!

羅曼13日時更新推特,文中更放出一支超神祕怪物的影片,並寫道「有時候我會在漁網中找的這個東西,如果這個生物發瘋的話,就會像這樣…我是這樣認為的,請打開聲音聽」。影片中,一隻身體長得像蜈蚣的生物,不斷扭動著身體,而頭部一下往外翻一下往內翻,還發出類似機械聲音的奇怪叫聲,畫面看起超級詭異;不過目前這個生物的物種仍然沒被確認。

除了這個影片,羅曼還分享了雙眼是一般魚類3-5倍大、還突出臉龐的奇怪於,甚至還有全身發紅,從嘴中長出「舌頭」的怪魚。羅曼表示,他主要在俄國北部海岸偏遠的巴倫支海地區捕魚,該海洋通往北冰洋;此外他也到其他地方捕魚,並且發現許多生活在海洋中「暮光區」的魚類,通常位於海面660到3300英尺以下(約201公尺到1006公尺),其中人類在該區已經探索到的生物,不到全部的0.0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