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飯店聯名公主號遊輪推出限定海洋下午茶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今年最後一波聯名下午茶邀來全球豪華遊輪-公主遊輪,推出限定「公主遊輪聯名午茶套餐」,以海洋色調為主題,並加入海鮮小點,讓姊妹不用搭船也可以享用海洋風味下午茶。

▲▼             。(圖/記者VOGUE攝)

精緻海味鹹點包括

鮮蝦干貝蝶豆海鮮凍:利用蝶豆花天然的藍紫色再融入海鮮高湯製成的海鮮凍,承裝在雞尾酒杯上,配上新鮮大尾的鮮蝦與干貝,彷彿將海洋直接收在手上,滿滿海味!

葡萄綜合堅果起士球:白色起司球外頭點綴著堅果碎片增加口感,對半切開竟是整顆白葡萄,一口咬下白葡萄特殊香氣與微酸融入creamy起司奶香。

煙燻鮭魚蘆筍捲佐魚子醬:大片煙燻鮭魚裹腹著奶油起司,再佐上珍稀魚子醬,提煉出公主遊輪最奢華的美味!
墨魚分子脆餅佐慢燉牛肉襯洋菇蕃茄:用廚藝界新浪潮-分子料理,將墨魚幻化成酥脆脆餅,承載細火慢燉的牛頰肉、洋菇和日曬番茄,小小一口,海陸都嚐遍!

▲▼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公主遊輪海洋風甜點包含蛋白霜香草閃電泡芙、巧克力黑醋栗塔、遊輪造型香草餅乾、香草馬卡龍,以公主遊輪為靈感,加入海洋元素,像是船錨、船舵趣味設計,給予視覺與味蕾大大享受,讓人想計畫一趟旅行了!

▲▼             。(圖/記者VOGUE攝)

馬可波羅航海夢 公主遊輪聯名下午茶

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 週二至週日 2:30 pm~1:00 am下午茶2:30 pm~5pm
地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馬可波羅酒廊38樓
價格:每位NT$1,080 (外加一成服務費)
訂位:(02) 7711-2080

※編輯:Tiffany Leu 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Food 「厚切嫩牛 vs. 水牛城辣雞 潛艇堡」SUBWAY全新口味登場

#MeFood 麻辣+牛排 蹦出新滋味!樂軒打造台北東區立食「鉄火牛排」,480元起就能品嚐世界金牌牛排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