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大膽諷刺性醜聞!推出19位曾控告川普性騷擾的女性合成T

編輯/Duke 圖/達志影像、IG@Supremenewyork

Supreme的熱賣單品除了Box Logo T,還有著名的人像T,從麥克泰森(Mike Tyson)、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到2018年的瑪丹娜(Madonna),全都是價格居高不下的焦點潮T,而此番Supreme居然大膽挑戰美國總統川普,將與其性醜聞有關的19位女性合成照片放上潮T,再次觸碰敏感議題!

▲Supreme諷刺川普。(圖/達志影像、IG@supremenewyork)

川普上任美國總統後,一連串的性醜聞陸續被揭發,而Supreme就從控告川普性騷擾的19位女性中,以 女星Stormy Daniels為藍本,再合成 其他18位女星的照片做成人像T,Supreme再次掀起這個敏感議題,難道是在提醒民眾無論川普總統做得好不好,也不能漠視他的性醜聞嗎?

▲Supreme諷刺川普。(圖/達志影像、IG@supremenewyork)

其實Supreme已不是第一次在商品中加入諷刺美國的設計,例如「illegal business controls america」系列服飾,還有諷刺禁酒令等設計,都是在服飾中加入幽默詼諧的諷刺元素,只能說在這自由民主的社會,Supreme的大膽作風還是讓不少潮人買單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