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川普最快本周書以書面答覆「通俄門」提問

▲「通俄門」獨立檢察官穆勒可能自出馬,找美國總統川普「聊一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通俄門」獨立檢察官穆勒可能自出馬,找美國總統川普「聊一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巷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俄羅斯涉嫌在2016年干預美國總統大選舉一案有新進展。據知情人士透露,總統川普最快會在本周就穆勒的提問提供書面答覆。

消息人士稱,穆勒的提問只跟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有關,並不涉及川普是否曾經企圖妨礙「通俄門」案的調查工作。問題包括川普長子小唐納德以及川普的競選團隊成員在2016年6月會晤俄羅斯人一事。

消息人士說,川普答覆穆勒問題前會先跟律師商量,徵詢法律意見。川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拒絕回應川普是否最快會在本周就穆勒的提問作書面答覆、也拒絕評論有否跟川普討論此事。

朱利安尼上月曾表示,川普願意以書答覆有關他的競選團隊是否曾跟莫斯科勾結企圖影響2016年總統大選,但不會回答他是否曾妨礙「通俄門」案的調查。

目前仍未曉得穆勒會否向川普施壓,要求他回答有關曾否妨礙「通俄門」調查的提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