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不談政治」 高思博CF關心市民經濟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再推第2支CF,續談市民經濟議題,不在台南談政治。(圖/高思博提供)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再推第2支CF,續談市民經濟議題,不在台南談政治。(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說一句「政治留在台北,我們在這裡只要拼經濟」,南高攜手喚北漂,激怒長期在台南搞政治的民進黨,不顧北農吳音寧的感受,硬要牽扯高思博太太周韻采中華電信獨董是政治酬庸,反遭周韻采霸氣反擊;力挺愛妻的高思博11月14日再推第2支CF,續談市民經濟議題,不在台南談政治!

高思博日前在網路推出「未來台南、高雄共同拼經濟」競選CF,獲得廣大網友回響,高思博說「20多年來,我們台南已經漸漸失去生活的活力,透早的漁市場沒有叫賣聲、下午的黃昏市場沒有人山人海,以前繁華的都市,現在是寂寞的所在,少年人都出外找工作,留下來的是老人在家裡,阿博想要改變,一步一腳印,阿博願意去做」因為貼近真實台南,在網路廣為流傳,但其中一句「政治留在台北,我們在這裡只要拼經濟」卻激怒長期在台南搞政治的民進黨。

高思博說為了「政治留在台北,我們在這裡只要拼經濟」這句話,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布新聞稿硬是牽扯高思博太太周韻采3年前任中華電信獨董是政治酬庸,未料周韻采一句「我不是北農吳音寧」的霸氣回應,引來更多網友的讚聲,短短幾個小時按讚數超過14000多個,發布這則新聞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更被網友形容為豬隊友。

第2支CF「幸福2號」用電影手法呈現跨越時空後,換人做看看的願景,續談庶民經濟議題,呼應韓國瑜「就是不在台南談政治」!以「經濟就業、北漂青年返鄉」訴求打動人心,號召年輕人一起用手中一票,實現幸福台南的夢想。

高思博表示現在拼經濟才是最重要的事,台南的選戰已經跳脫藍、綠對決,重點在於誰能為台南的經濟帶來改革、為年輕人帶來希望?到底誰才能讓南台灣出頭天?究竟是「高思博+韓國瑜」?還是「黃偉哲+陳其邁」?他十分贊同韓國瑜「把產品賣出去、人才走進來」的說法,只有放下政治,專心拼經濟,才能為市民帶來好的生活。

高思博競選辦公室表示,讓經濟說話、讓人民過好日子,一直是高思博競選時的主軸,無奈之前推出微電影「番薯簽」試圖喚醒年長者對台灣錢淹腳目的風光記憶,與年輕人的關注,卻因為導演田宗玄曾赴大陸拍片,就被民進黨抹紅;但相同的,10月30日在黃偉哲造勢大會上擔任現場導播的黃世雄,也是導演田宗玄製片團隊的一員,但高思博在選擇拍攝團隊時,並不會以藍綠區分用人與否,想的只是如何讓大家有飯吃,畢竟,經濟不分藍綠、藝術更是不分藍綠,呼籲民進黨停止統獨操作,以市民福利為優先,進行一場有格調的君子之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