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柯文哲將妻當政治工具 姚文智:陰狠操作有點毛骨悚然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於臉書貼文,提到「沒有人須要為一次選舉的失敗而永遠退出政壇」,被解讀替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喊話,操作「棄姚保柯」;對此,姚文智14日受訪回應,文中未指涉是誰,他不相信是陳佩琪所寫,可能柯文哲透過他太太操作棄保,把自己太太當做操作棄保的政治工具,政治計算搞到此地步毛骨悚然。

姚文智表示,個人不相信這篇文章是陳佩琪所寫的,不是她個人意見,背後一定是柯文哲透過他太太操作「棄保」,把太太當成政治操作工具,寫出這段文字,當然沒指涉誰,但政治算計搞成這樣有點毛骨悚然,「姚文智絕對不會把自己的太太拿來操作這種政治算計」。

姚文智指出,文章刻意用溫暖的方式,包藏赤裸裸著政治操作,「台灣選舉真的要把自己家人搞成這樣嗎?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把家人、太太當成政治工具。」

關於近期柯文哲喊出告急,姚文智說,選舉各自有各自的操作,但是我剛剛回答,陳佩琪發臉書文章,認為覺得替她感到不捨,選舉選到怎麼樣,不能把自己太太當成政治算計,這種手段是非常陰狠,事實上是一個陰狠謀略的操作,他不會這樣子。

有媒體報導,柯文哲近期掃街,接連遭民眾抗議取消「重陽敬老金」,由於次數頻繁,引發柯團隊注意,姚文智表示,柯團隊使用公家資源,結果違法事件不斷,質疑根本操作伎倆,到處有人抗議柯文哲,也有人向他們團隊陳情,希望不能讓柯文哲當選,這種司空見慣,批評這就是一個操作,請太太操作棄保、請幕僚栽贓其他團隊,就是柯文哲這次選舉做法,「所以我說他是(Liar)」。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