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集會時用手機傳納粹圖片 14歲高中生被控「傳播不當圖像」

▲▼高中生模仿納粹敬禮,遭到各方熱烈關切。(圖/翻攝自推特)

▲先前另有高中生模仿納粹敬禮,遭到各方熱烈關切。(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橡樹公園河岸森林高中(Oak Park and River Forest High School)一名14歲學生被指控在集會期間用手機向其他學生傳送納粹圖片,目前該學生已被控傳播不當圖像(dissemination of an obscene image),將於14日出庭庫克郡少年法庭。

據CBS報導,在這事件發生之前,學校已發生了兩起種族歧視的塗鴉事件,種族主義的字詞在晚上被校方發現,包括「所有N字頭的人都該死」、「白人力量」、「穆斯林與黑人都該死」、「毒死猶太人」等。

▼橡樹公園河岸森林高中官網。(圖/翻攝自Oak Park and River Forest High School官網)

▲▼橡樹公園河岸森林高中官網。(圖/翻攝自Oak Park and River Forest High School官網)

校方表示,校園裡已經額外增加了部署的警察,「我們完全致力於保護學生和教職員工的身心安全,我們正利用我們所能掌控的所有資源來保護大家。」學區200主管普魯特亞當(Joylnn Pruitt-Adams)也說,「我們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和我們任何一個學生領導交談,他們會告訴你,他們看到事情正在改變。」

橡樹公園河岸森林高中在三年前曾拍攝電影紀錄片「對我來說的美國」(America to Me),揭示了學校裡白人與黑人學生所感受的兩個不同世界。

關於種族歧視訊息方面,反誹謗聯盟(Anti Defamation League)在去年的報告指出,全國所有K-12學校(從幼稚園到12年級)的反猶太訊息增加了9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