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賣離開」打臉邱議瑩 洪孟楷:一直在幫倒忙真的是挺其邁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高雄旗山舉行造勢晚會,立委邱議瑩宣稱有3萬人進場,還在臉書發文說「晚會結束了,人潮依然遲遲不肯散去」,但有網友公布影片,副總統陳建仁與陳其邁攜手向選民鞠躬時,選民大批離去,邱議瑩狂喊「大家不要離開、晚會還沒結束」,引來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狠酸,「一直在幫倒忙,真的是挺其邁的。」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則表示,事實並非如此。

洪孟楷12日在臉書表示,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邱議瑩幫倒忙,繼上次酸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陪睡說」引發爭議,到現在「賣離開毀了精心設計的一切,不禁真的想問,邱議瑩有多不想讓陳其邁當選?」

洪孟楷認為,選前最後一刻,各陣營都會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可諱言陳其邁的造勢大會人數眾多,從空拍畫面看來壯觀;加上音控、舞台、流程設計安排,是具有水準的展現,背後的人力、物力絕對可觀;然而,所有的努力都被一句「賣離開」毀了一切,讓討論全部歪樓。

洪孟楷指出,過往檢討執政者時,總會說如做不好,人民會用腳投票,但從造勢畫面流出看來,活動無法感動人、台上講得聲嘶力竭無法打動人,那麼民眾會用具體行動來表現,這是給民進黨當頭棒喝,環境經營不好,無論怎麼高喊愛台灣,還是留不住優秀人才。

洪孟楷表示,陳其邁大概做夢也想不到,花費數百萬動員、大咖助講、慷慨激昂的演說都沒人討論,卻聚焦在最後的「賣離開」,以為這場造勢後聲勢會拉近,「如今笑話已現,一直在幫倒忙,真的是挺其邁的。」

▲▼陳其邁大旗美相挺大會,陳其邁、陳建仁進場。(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造勢大會。(圖/記者陳以昇攝)

邱議瑩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造勢晚會上,語帶哽咽的要大家「賣造」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趙天麟還原當晚狀況,邱議瑩是略帶哽咽的表達說,謝謝大家都沒有離開,「龍謀造」這樣子,不是像網路上所傳的那樣。

趙天麟表示,邱議瑩委員看到活動結束,還有很多人捨不得離開,她覺得很感動,所以才略帶哽咽的表達說,「謝謝大家都沒有離開,「龍謀造」這樣子。」就他對邱議瑩的了解,邱議瑩要強調的是,「活動已經宣布結束了,大家還是謀造,那真的是很感人」。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也在臉書放上影片還原當天現場狀況,「邱議瑩感動的說大家沒有離開,陪其邁一起拚,大家跟我們站在一起,大家跟其邁一起拚」,結果媒體卻說是邱議瑩哭求大家不要離開;她點名《中國時報》應該要更正報導,以展現風範!

邱議瑩也對此做出回應,由於當天支持著都非常熱情不散場,讓她覺得非常感動,所以她在台上感謝大家「某」離開,沒想到被媒體解讀成「賣」離開,她認為媒體不可以這樣扭曲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