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走韓國瑜眼淚?下跪菜農「髮蠟哥」遭起底 曾惹怒台中王陽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到雲林縣西螺鎮造勢時,被一名自稱菜農的黑衣男子攔下,見到對方下跪,韓國瑜也在講話時落下男兒淚,決心要幫助菜農們。沒想到,該名下跪男子事後被起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下跪的黑衣男名叫何將財(43歲),2016時常透過網路直播軟體到處嗆聲、挑釁並分享把妹過程,其中一次在聊天過程中嗆台中人、說自己中過3槍沒死等話時,惹怒另名直撥網紅「台中王陽明」,導致對方與其中一名幫腔的網友「花蓮哥」起了口角,甚至約戰3次引起警方關注,但最後花蓮哥屢屢放鳥收尾。

▲▼騙走韓國瑜眼淚?下跪菜農「髮蠟哥」遭起底 曾惹怒台中王陽明。(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向韓國瑜下跪,為菜農求情。(圖/東森新聞)

▲▼騙走韓國瑜眼淚?下跪菜農「髮蠟哥」遭起底 曾惹怒台中王陽明。(圖/東森新聞)

髮蠟哥表示,他家世代都是務農,但現在都是委託他人種菜,他算是承攬的生意人,「我一定要跪,因為我不忍心看一些農民的家庭沒飯可以吃」、「我就算不是農民,我今天這個動作也是很爽啦,因為我有說我代表所有辛苦的農民」。

事後,更有網友起底髮蠟哥曾到高雄林園專訪,網友也紛紛留言,「難怪今天看到覺得面熟」、「靠杯 分飾多角 他職業是臨演嗎?XD」、「髮蠟哥已有說明 是替弱勢團體講心聲」、「很愛台灣,積極參加台灣各大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