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墨爾本隨機刺人釀1死3傷! 勇猛路人「抓手推車撞歹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市區驚傳隨機刺人案,造成至少1死3傷,傷者包括歹徒。市中心的布爾克街(Bourke Street)9日下午4時許傳出爆炸聲,一名男子開車衝撞店家,現場爆出濃烈火焰。從影片中可見,一名男子不斷揮舞刀子,與兩名警察在大街上對峙。警方表示,歹徒身受重傷,目前已經被逮捕,被刺傷的人們也正在接受救治。

另一段在微信上流傳開來的畫面顯示,一名勇猛的黑衣路人用商場的手推車撞擊、追著歹徒跑,影片後半段還能聽見許多聲槍響。警方發布聲明指出,被送往醫院的3人當中,有一人頸部受傷、情況危急,另一人頭部受傷,第3人的傷勢則不明。

這起事件發生在人潮眾多的大街上,上百位市民和遊客被擋在封鎖線外,附近的商店暫停營業,電車也停止行駛。在布爾克街商場的目擊者告訴《衛報》,「我們聽到一聲巨響」,還看見一團火球。墨爾本所在的維多利亞省(Victoria)省長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則發布推文提醒民眾避開事發地點。

▼ 事件發生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布爾克街(Bourke Street)。(示意圖/路透社)

▲▼ 澳洲墨爾本發生刺人事件。(示意圖/路透社)

14:39 出版
15:51 更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