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克服「三危機」就能勝選?李正皓:辯論會是關鍵

▲▼韓國瑜、陳其邁。(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陳其邁。(合成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多家媒體釋出民調,發現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已經出現黃金交叉。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韓國瑜還有三大危機要克服,而19號的辯論會就是關鍵。

李正皓8日在臉書分析韓國瑜的三大危機。危機一,「高雄是否又老又窮?」,他認為,不論是陳其邁或是韓國瑜都沒有想到,高雄又老又窮這個論述竟然會精準的擊中北漂青年心中最柔軟的那份感觸,進而在網路上逐漸發酵成此次高雄選戰的核心議題,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圍攻,就是韓國瑜的第一個危機。

危機二,「民進黨已重新組建空軍,韓國瑜將逐漸喪失空優。」李正皓指出,因為民進黨在高雄組織票的強勢,逼著韓國瑜另闢蹊徑往媒體、空軍發展,進而讓韓國瑜逐漸成長為媒體聲量不遜於柯文哲的另一號人物,並且完美的實現了「空軍帶動陸軍」的政治理論;陳其邁頻頻北上接受各家媒體專訪,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盡可能逐漸縮小與韓國瑜空軍的差距,兩人的空軍實力逐漸拉近,是韓國於面臨的第二個危機。

危機三,「長期疲勞累積,偶發性失言被解讀成對高雄不熟悉。」李正皓表示,近期韓國瑜一些因疲勞而產生的偶發性失言,卻被民進黨陣營抓到把柄渲染為「對高雄不熟悉」,這樣的攻擊對韓國瑜來說是大傷,因為對於重感情的南部朋友來說,要接受外地人當市長都有困難,更何況是一個對高雄不熟悉的市長,這也將會是韓國瑜面臨的第三個危機。

李正皓提出解決三大危機的方式,就是在19辯會會當天,韓國瑜應正式提出一份具有高度,能改善高雄經濟的市政藍圖,正面面對民進黨對「高雄又老又窮」、「韓國瑜不了解高雄」等議題的質疑。

李正皓說,這場選戰已經到了最後,距離高雄綠地變藍天只剩最後一哩路,而這哩路沒有人能陪韓國瑜走完,一切的困難都需要韓國瑜自己來克服,「其餘的,就交由智慧的高雄市民來做出可能將影響高雄10-20年發展方向的重要決定。」

▲李正皓。(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李正皓。(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