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真的沒那個行情?蔡正元:對陳其邁幫不了忙

▲▼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合成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合成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幫忙拉抬選情,掀起政壇一片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6日在臉書發表意見,他認為「小野真的沒那個行情,對陳其邁幫不了忙」。

蔡正元認為,小野跟陳其邁連線,「會使柯文哲得不償失」;他分析柯文哲玩小野遊戲,「最後可能,把煮熟的鴨子弄飛了」;他也意有所指的說,「這中間的道理,柯文哲的高智商,可能想不到」。

小野拍片挺陳其邁掀起議論,他5日下午出面受訪還原狀況,強調自己以文化人身分拍影片,「沒想到頭銜會打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在影片談到,現在是高雄的轉戾點,需要的是實在的做事,而不是太過夢想的言語,因為高雄經過二十年的累積,現在是要開始收穫的時機,更期許陳其邁可以讓高雄的文化與影視傳播,成為台灣的主流之一,影響台灣文化,也影響國際對台灣的印象。最後他說,「我是小野,我挺其邁。」

針對小野挺陳其邁事件,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小野跟我講過,我嘆一口氣沒有講什麼,我不會把我的意識形態套在別人身上。」而被追問「嘆氣」是否表示不贊成,柯文哲回應,「不是啦!每一個人本來就有每一個人的意識形態。我也不能跟他講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啊。」

▲▼蔡正元認為小野表態挺陳其邁,對選情沒幫助。(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認為小野表態挺陳其邁,對選情沒幫助。(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