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拍片「挺其邁」完才說!老闆柯P嘆氣無言 先斬後奏小野回應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部小野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表態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影片一出引起熱議。小野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影片是幾周前拍的,拍完後5、6天遇到柯文哲,便跟他打招呼,柯那時候沒什麼表情看著他。對此,柯文哲則稱,「我嘆一口氣沒有講什麼,我不會把我的意識形態套在別人身上。」

▲小野(右)表態挺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聽聞後嘆氣無言。(圖左/記者季相儒攝;圖右/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小野(右)表態挺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聽聞後嘆氣無言。(圖左/記者季相儒攝;圖右/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小野(李遠)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表態支持陳其邁。他在「我是挺其邁的」影片中表示,「在國民黨執政的高雄,(給人的)印象是文化沙漠」;他也稱,讓高雄變成文化沙漠,是國民黨大力打壓文化與發展,高雄長期以來在文化跟傳播上幾乎沒有話語權。

作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小野,卻拍影片力挺陳其邁,引起爭議。小野5日下午出面受訪還原狀況強調,「自己以文化人身分拍影片,沒想到頭銜會打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也說,當時只是用手機簡單拍了大概10分鐘,是跟一群文化人一起拍的,大家聚在一起想的都是高雄的文化、文學電影、生態、教育等議題。

▲▼小野支持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小野支持陳其邁。(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小野透露,影片拍完後想了想,發現自己還有一個柯文哲競選總幹事身分,「5、6天後我遇到柯文哲,我跟他打聲招呼,他沒表情,連嘆氣都沒有。」

針對小野替陳其邁拍攝影片力挺一事,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小野跟我講過,我嘆一口氣沒有講什麼,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人與人不是只有政黨,有同鄉、同一個教會,我知道好像不是只有小野,還有柯一正,他們是同一個紙風車的朋友,我聽一聽沒有講什麼,我不會把我的意識形態套在別人身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柯辦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圖/柯辦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5日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追問他如何看待小野自稱是以個人名義表態挺柯文哲,丁守中直言「哎呀,怎麼可能,真的是,很清楚啦,是代表柯P」。

小野公開挺陳其邁影片掀波,媒體問到他是否是先拍片再問柯文哲,變成「先斬後奏」,此舉會不會讓柯尷尬?小野表示,「我覺得沒有先斬後奏這個問題,你們不了解我們辦公室的生態,我們海選一千多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念,是為了完成每個理念才加入柯團隊,我們不管藍白綠,我們常吵成一推,但我們都認同柯文哲可以幫我們完成理念,他不像是一個老闆,他很尊重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