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公開對決! 陳其邁、韓國瑜辯論11/19晚間登場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高雄市藍綠兩黨參選人韓國瑜及陳其邁互相喊話要求辯論,但始終喬不定。韓國瑜發言人、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表示,目前11月19日是雙方共識度很高的時間。 今雙方陣營敲定11月19日晚上8點至10點,由三立電視台主辦。

圖文/鏡週刊

陳宜民說,因陳其邁陣營希望提早舉辦,所以韓陣營也願意在11月11日高雄反空汙大遊行結束後,到台北舉行。今雙方陣營敲定11月19日晚間8時到10時,由三立電視台主辦辯論。

陳宜民透露,目前辯論形式採取各自先陳述6分鐘,接著採取交叉詰問,一人發問1分半,對方回答3分半,各提問5題,幕僚1人可以帶20個到場,中間休息時段可以讓兩個幕僚上去與參選人補充訊息。

陳宜民說,政策越辯越明,這次直球對決,很多問題可在現場釐清,韓國瑜也會把政見說清楚,對選民是重要的判斷,到底哪位參選人才能把高雄市政處理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國華想從北京漂回高雄 批韓國瑜團隊如大包子沒有餡
選前辭立委? 陳其邁:近期將開記者會說明
宣傳車吵到小嬰兒 陳其邁粉絲團小編嗆:不想聽就戴耳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