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獨自去廁所驚見窗外「全是手掌」 網:萬聖夜最佳coser

▲▼獨自去廁所驚見窗外「全是手掌」險嚇尿 網:萬聖夜最佳coser。(圖/翻攝自微博/既生瑜何棄療 )

▲獨自去廁所驚見窗外「全是手掌」險嚇尿 網:萬聖夜最佳coser。(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因錯覺造成的「靈異現象」真的會嚇死人!微博網友貼出一張「滿是手掌」的玻璃照,並敘述這是晚上獨自一人前往廁所看到的畫面,只見窗外一片漆黑,配上數十隻慘白手掌貼在窗上,十分恐怖;但隨後原PO解釋「這是學校窗外的樹葉」,剛好貼在窗上才造成詭異假象。

微博網友「既生瑜何棄療」31日貼出一張詭異照片,並敘述,「你們想像一下,我剛剛一個人走進洗手間的恐懼」,只見畫面中的大窗戶外一片漆黑,還有十幾隻枯白手指貼著窗戶,但仔細一看其實是樹葉「假扮的」。

這種錯視、錯覺常發生在生活中,有網友回應,這很像恐怖片《來了》的畫面,並貼出相似度極高的截圖,引起原PO狂笑。

▲▼有網友「婚禮紳士·慶濱」回應,照片跟電影畫面非常相似。(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婚禮紳士·慶濱」回應,廁所場景跟電影畫面非常相似。

帳號「給我摘個星星嗎」則是在底下分享「血手印」照片,但這些血手印是日本大地震後,為了紀念廢棄校園而創作,名為「Okurie」的美麗作品,藝術家Yosuke Tan邀請小名浜港(Iwaki Sogo)高中畢業重回校園,使用顏料在即將拆除的建築上留下壁畫,組成壯觀的櫻花盛開圖。作品的意義是,「層疊的花瓣讓人感受到春天,在這我度過了高中生活,現在它即將廢棄,以此紀念」。

▲▼「血手印」是樹葉貼著窗戶造成的錯覺。(圖/翻攝自微博)

▲「血手印」其實是為了紀念學校的美麗櫻花。

▲▼帳號「給我摘個星星嗎」加碼秀出「血手印」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帳號「給我摘個星星嗎」加碼秀出「血手印」照片。

照片底下留言寫道,「要是我都嚇死了,哪敢拿出手機拍照」、「糟了,要是我不用到馬桶就先拉了」、「是萬聖節最佳coser」、「這是喪屍圍城吧!」

▲▼萬聖夜正好看見「靈異現象」網友立刻PO網分享。(圖/翻攝自微博)

▲萬聖夜正好看見「靈異現象」網友立刻PO網分享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