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藍議員怒控檢方辦藍不辦綠 籲「拒絕東廠進駐桃園」

▲劉茂群疑涉賄?怒指檢方辦藍不辦綠,強調清白參選,拒絕東廠進駐桃園。(圖/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劉茂群(右二)經檢方查辦疑涉賄?怒指檢方辦藍不辦綠,強調清白參選,拒絕東廠進駐桃園。(圖/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現任國民籍市議員劉茂群拚連任,10月31日於出席榮民節活動,被檢調帶走,以她在今年6月間,涉嫌以700餘元蘋果禮盒祝賀陸光四村社區管理委員新當選委員,有意圖賄選嫌疑約談後,以25萬元交保。劉茂群1日於市議會召開記者會說明,直指檢方辦藍不辦綠,「選擇性辦案,簡直就是東廠再現」。

前來聲援的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痛批,鄭文燦上任後就一直在選舉,選戰之初就無所不用其極,以行政資源動員,將市府的活動場合營造成鄭文燦的競選造勢場合,活動所致贈的白米或禮品一次比一次更豐富,今天劉茂群遭到惡意抹黑,讓人不禁懷疑檢調單位是否「抓小放大」,縱放鄭文燦。明天他將會同黨籍市議員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鄭文燦賄選。

針對該起蘋果禮盒賄選案,劉茂群今天在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緊急召開「拒絕東廠進駐、清清白白參選」記者會,直指檢方選擇性辦案,簡直就是東廠再現,她要求檢方不要歪曲事實,冤枉從來拒絕賄選的候選人,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龜山區市議員候選人聶哲淵也都到場聲援。

劉茂群表示,她從政24年來,每一年對眷村榮民、榮眷的照顧、志工姐妹年終慰問、義警、民防、巡守的生日問候,及各項紅白帖的祝賀及慰問,平時都非常的重視。她相信八德的鄉親好朋友都非常清楚她的為人和做事風格,絕不賄選買票。

她表示,此次八德區的選舉選情非常激烈,有人用惡意的抹黑檢舉,企圖以不費吹灰之力取代她這一席,對於這樣的手法她感到很痛心,但不會屈服,更相信司法會還其清白,更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八德廣大鄉親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