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國道自撞」竟煞停內線 後車為了閃他失控撞翻車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道三號南投名間路段26日下午發生了2起自撞車禍意外,其中一名29歲男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導致車子擦撞分隔島後停在內線車道,此舉也造成後方一輛休旅車為了閃避發生失控,最後高速撞上分隔島翻覆車子損壞。警方表示,因為車禍有因果關係,因此肇事責任持續調查釐清。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29歲男駕駛26日下午2時許,下午開車經名間路段準備回竹山家中,但卻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自撞分隔島,導致車身的左側還留下擦撞痕跡,撞擊發生後乘客都嚇了一大跳,車內疑似還載著小孩子,他也立刻煞車減速停在內側車道檢查情況。

▲▼三寶「換車道自撞」竟煞停內線 後車為了閃他失控撞翻車。(圖/東森新聞)

▲三寶「換車道自撞」竟煞停內線,後車為了閃他失控撞翻車。(圖/東森新聞)

但沒想到他們的車子停止後才幾秒鐘,後方一名47歲女駕駛開休旅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直到靠近了才發現他們因意外把車子停在內側道,女駕駛為了閃避緊急要右切,但卻因此失控高速衝向了內側分隔島,強烈的撞擊力也讓車子整個翻覆損毀,所幸女駕駛被救出後沒有大礙。

國道警察名間分隊小隊長陳允宜表示,A車因操作不當自撞內側護欄,B車未注意前方發生狀況,導致她閃避A車再撞內側護欄,所幸雙方沒有人受傷,儘管兩車沒有碰撞,但車禍有因果關係,肇事責任還要調查釐清。警方也提醒,國道上車速都很快,行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並且注意四周的行駛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