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人員車上伸魔爪!亂摸18歲心痛少女 還肉搜人家傳裸照

▲▼救護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救護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8歲少女在2014年時, 因為心臟疼痛而被送上救護車,不過就在前往醫院的途中,卻遭到一名33歲、在救護車上擔任緊急救護員元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Hughes)性騷擾,事後亞歷山大在網路上找到她的社交網站,並向她持續發送帶有性意味的訊息,要求互相交換性愛照片。

根據外媒報導,亞歷山大是一名性侵、性騷擾慣犯,他在2014年7月時,利用急救人員的身分,在救護車上性騷擾了一名18歲少女,隨後更在社群媒體上搜尋少女的詳細訊息,並不斷以帶有性意味的言詞跟照片騷擾人家,還要求對方跟他交換裸照。

亞歷山大在2017年時,隱瞞了自己有案在身的事實,在一間夜總會擔任護理人員,不過他在該年11月16日時,又在值勤時,性侵了另一名於派對中生病的18歲少女而遭到起訴。警方調查過後,亞歷山大一共被控告犯下4起性侵犯罪,其中有兩起發生在2014年。

報導中指出,亞歷山大濫用身為醫護人員的職權,性侵對他信任的婦女,他被艾爾斯伯里皇家法院的陪審團判定有罪,其中一項犯罪涉及經由觸摸所造成的性侵罪,另外3項則是一般性侵罪。調查警官珍娜(Jenna Wilde)表示,亞歷山大的行為帶給受害者極大的痛苦,還讓她們受到審判的磨難,她想要感謝兩名受害女性的勇敢和支持。

另一名警員麗茲(Liz Howell)則稱,亞歷山大利用自己身為醫護人員的職業之便,攻擊沒有反擊之力的女性,這些受害者通常都是非常震驚,因為她們被信任、認為會幫助她們的人所攻擊,很感激這些人願意站出來指認。據悉,亞歷山大即將在11月16日出庭,接受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