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懷孕被迫分手 35年後女兒認出生父幫老媽圓夢完婚

▲▼孕婦,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加伯特與莫里斯因為未婚懷孕,在雙方家長的反對下被迫分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50歲的單親媽媽加伯特年輕時被迫與男友分手,但心中還是念念不忘。後來女兒長大意外透過社交網站和生父相認,得知對方目前也是單身,於是乾脆幫忙從中牽線,讓母親在35年後嫁給自己真正心愛的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伯特(Hayley Garbutt)在15歲時認識當年17歲的男友莫里斯,兩人幾乎是一見鍾情,不僅很快陷入熱戀還在交往期間懷孕,但也因為未婚懷孕的關係,這段戀情並未獲得雙方家長支持,不得已只能分手;她回想過去甜蜜交往的情形說,「我們在相遇的那一刻就知道彼此就是唯一的靈魂伴侶,可以說是互相瘋狂愛上對方。」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加伯特解開誤會後,終於在分手35年跟心愛的人結婚。

「懷孕7個月的時候,我看到莫里斯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加伯特提到,那一刻心瞬間碎了,也才決定帶著未出生的女兒嫁給另一名男子,但她的心裡還是沒有完全放棄,就這樣跌跌撞撞過了幾年家庭生活,最終在2010年以離婚收場,接著就與女兒佐拉相依為命。

有趣的是,佐拉長大後透過社交網站和生父莫里斯相認,得知對方也是單身且對母親仍有感覺,於是偷偷建議不如主動聯繫,經過半年努力總算促成分手後的第一次見面,雙方這也才解開當年「有其他女孩介入」的誤會,甚至重新墜入愛河,並步入禮堂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點此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