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萬聖趴!雪梨街頭20人當眾追砍1男

▲▼澳洲一名男子在萬聖節派對旁遭20人追砍,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路透社)

▲澳洲一名男子在萬聖節派對旁遭20人追砍,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西部於27日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事發地點在一家音樂廳的萬聖節派對外,1名年約20歲的男子遭20位民眾圍毆砍殺,街頭血跡斑斑,送醫急救後仍未脫離險境。事發當時,將近百名警察及保全人員到場,但攻擊者已經逃跑,只剩1名男性遭逮捕。

據Daily Mail報導,雪梨西部一間音樂廳旁於27日晚間發生集體鬥毆事件。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走在街上,突然停下腳步並轉身逃跑,隨後遭20名手持刀和球棒的民眾追殺,並受到一陣狂歐猛砍。

目擊者表示,現場不斷傳來「殺了他!殺了他!(Kill him!Kill him!)」的吼叫聲。報導指出,案發現場旁的音樂廳正舉辦萬聖節派對,附近有許多警察巡邏,因此事發後近100名警察和保全人員很快就到場,但還是無法控制狀況,僅逮捕到1位攻擊者。

這名遭砍殺的20歲男子立刻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處於危險狀態,且拒絕與警方談論此事。整起事件中,僅1名男子遭逮捕,經詢問後隨即受釋放。目前警方仍在了解事發原因,同時希望現場民眾能提供更多線索,協助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